close

覺得我最近好勤勞(#

這次要發的是女孩日染髮劑代言廣告歌

屁太的新logo這次是由 李惠利 小姐進行wwwww

 

內有黑圖溺愛飯建議繞道或是右上X鍵自行離開感恩

 


 

Sexy 白襯衫 x 朴素珍 

SJ2.jpg SJ1.jpg

我們leader素珍姊(####

自體散發性感成熟女人美QQQQQQ (我如果是男人我死也要把努納把到 像素(37) (6).gif

這真的是我夢想中想做的一件事情,坐在椅子上喝著熱茶or咖啡,看著窗外一個人靜靜地待著(想太美(各位不覺得李惠利logo超可愛的嗎((乾

HR1.jpg HR2.jpg

截這張李惠利整個瘋掉,一整個我要罷工不幹了08.gif

怎麼截都截不好,是我手殘還是秒數太短李惠利一直動來動去啦XDDDDDD

 

Banana x 李惠利 

 

HR3.jpg  

cody們很喜歡幫她搭配香蕉欸XDDDDD

之前DARLINGpink banana 現在是 blue banana ,台灣蕉農是有贊助嗎XDDDDDDDDMV(放一下之前DARLING 粉紅香蕉比對圖)

請李惠利來代言台灣香蕉這樣會不會賣的比較好(? g  

泡泡 Time

BB.jpg

女孩日是要跟泡泡在一起多久啦齁XDDDDD

 

I am a woman x 方敏雅

MA1.jpg  

I am a woman too solo的MinA 好像真的變淑女了((揍

嗨小妞在等誰啊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喝咖啡 (靠北

 

 

black sexy x 金亞瑩YA1.jpg  

Yura啊啊啊啊啊啊我對不起你TTTTTTTTTTT

我不是故意的截了5張最美的就這張啊QQQQQQ

 

個人照裡截的最好的 ↓

HR4.jpg MA2.jpg SJ3.jpg YA2.jpg   

惠利小姐快bobo我!!!!!!!!!!!!!!!!

珉雅染的髮色真的很美昂像素(37) (0).gif

素珍就從頭到尾都散發女人味啊!

亞瑩就是時而性感時而可愛 ~

 

截的不錯 Part 2↓

HR5.jpg MA3.jpg

SJ4.jpg YA4.jpg  

覺得珉雅跟惠利都截的不錯嗚嗚嗚嗚

珉雅那張可以來找我要大圖跟原圖昂(#

亞瑩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QQQQQQQQQQQQQQQQQQQQQ

 

Dance Time

GD1.jpg

GD2.jpg

GD3.jpg  

最喜歡女孩日的Wave了~~

氣氛燈光佳又有美女喔耶斯好棒哦像素(37) (13).gif像素(37) (13).gif像素(37) (13).gif

 

END - HELLO BUBBLE 

BB2.jpg  

就在明天!!!敬請鎖定女孩日官方頻道!!!!


打完了我要去看書了各位再見 世界再見 明天再見 QQQQQ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